朔州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年01月12日08:2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1月12日电(张婷婷)据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近日,朔州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1.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朔州市平鲁区供电公司下水头乡供电所副所长张子龙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9年5月,张子龙作为下水头乡供电所副所长,利用为下水头乡所属2个村的两基铁塔上户之机,违规收受礼金2000元。2020年7月,张子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责令退缴违纪所得。

2. 朔州市右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法制股股长王晓斌在执法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2020年2月5日,省公安厅督导检查时,在呼北高速右玉西口发现一辆无牌车辆,要求右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依规依法做出处理。随后,王晓斌负责处理过程中,在未依法下发相关法律文书的情况下,违反罚、缴分离的规定,安排他人以微信方式收取罚款,并将该无牌车辆予以放行,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6月,王晓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