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环保责任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做“减塑”行动派

2021年01月14日10:5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月8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3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太原万象城,为顾客发放环保袋折页、普及减塑环保知识、讲解塑料污染治理的重要意义,通过有奖竞答、拍照助力等方式参与到“减塑”行动中。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宣传+线下推广”的形式共同开展。截至1月9日0时,浦发银行线上累计156333人支持减塑倡议,太原分行在线上助力活动中获得全国第三名,各二级分行同步在线下开展志愿者日活动。

据悉,1月9日是浦发银行成立28周年纪念日。每年行庆日期间,浦发银行总行都会统一策划、组织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今年,浦发银行全国38家分行共同举办了“我们减塑,给地球减负”第十四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向社会发出“减塑”行动倡议。

下一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各网点员工餐厅将推广使用可降解餐具,员工自带餐具、自带杯具。同时,在客户活动宣讲、重要会议时开展绿色环保活动和倡议,积极引导全行员工及客户朋友参与绿色实践,传递环保正能量。(侯凯越  石林)

(责编:麻潞、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