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榆次已完成核酸采样73万余人份  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01月15日22:0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晋中1月15日电(赵芳)今晚,山西省晋中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截至15日21时,晋中市榆次区266个采样点共完成732462人份核酸样本采集,已有658748人份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为全力控制疫情传播风险,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榆次区于1月13日启动 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经过13、14日连续两日的努力, 大面积核酸采样检测基本进行完毕,15日各检测点排队采样人数大幅减少,根据采样情况,同时考虑群众实际需求,下午3时起,部分采样点对实施封闭教学的师生、行动不能自理的群体等开始进行针对性入校入户采集,今晚24时前本次全员核酸采样工作可全部完成。

同时,从今日下午开始,该区对1月11日排查发现的2例河北省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和确诊病例所在的核心区域及其周边区域共6981人,开展了第二轮核酸检测采样,今天已完成采样2177人份。

 

(责编:赵芳、马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