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荣获“银联信用卡业务突出贡献奖”

2021年01月15日17:3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近日,晋商银行荣获中国银联颁发的2020年度“银联信用卡业务突出贡献奖”。自2017年6月开办信用卡业务以来,3年半的时间里,该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约100万张。

据悉,2020年,晋商银行紧跟大数据时代发展潮流,围绕先进科技应用、产品服务创新,充分挖掘金融科技的红利。数字信用卡的发行为客户提供了信用卡“秒办、秒批、秒用”的全流程服务,实时发卡,即办即用,客户无需等待寄卡周期,享受“一站式”用卡体验。目前晋商银行行内PAD和银数 PAD实时发卡功能均已上线,标准普卡、金卡、五台檀香卡、苏宁联名卡、芳华卡均可通过实时发卡办理。

为不断提高客户用卡体验,晋商银行除与互联网金融公司合作开通快捷支付通道外,还开通了京东金融、云闪付、微信、支付宝等还款渠道。并结合晋商银行业务实际,逐步打通与苏宁易付宝、云闪付APP场景等分期业务。

2020年,晋商银行信用卡还获得了由国家工商总局签署颁发的“晋享星期六”商标品牌。结合持卡人周末欢聚消费的习惯与特点,晋商银行信用卡每周六集中推出包含超市、餐饮、娱乐、汽车等刚需场景的优惠活动。

晋商银行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晋商银行将坚持科技化引领,积极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的金融服务大格局,努力为客户提供智能、贴心、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赵培淇)

(责编:麻潞、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