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榆联动  生命通道保畅通

2021年01月17日20:3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今日,从晋中市公安局传来消息,1月16日,该局指挥中心积极协调太原市局指挥中心、交警指挥中心,成功救助一名不慎服药儿童。

2021年1月16日13时25分,晋中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许某报警称:其一岁半的儿子不慎服下老鼠药,情况危急,其正驾驶私家车赶往山西省儿童医院进行抢救。因疫情期间太榆两地通行受限,请求公安机关帮助。

接警后,晋中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启动“一长三班”工作机制,与太榆路疫情联防联控卡点执勤民警、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指挥中心取得联系,通报相关情况,协调保障通行。在太榆两地公安、交警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报警人车辆一路畅通,仅用20分钟就到达山西省儿童医院急救室,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16时08分,晋中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及时联系报警人,得知儿童因抢救及时,已苏醒并脱离了生命危险。(赵芳)

(责编:赵芳、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