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全面强化管控,扎紧扎牢疫情防线

2021年01月18日18:1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切实扎紧扎牢防输入、防扩散、防反弹的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严防死守“山西阵地”。连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全员协同配合,不折不扣贯彻防疫要求,强化管控,以实际行动保障金融服务,确保有力阻断疫情传染源。

太原分行将营业网点作为强化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切实保障客户与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一方面,继续在各网点配置充足的口罩、消毒液、消毒喷洒机具、钞票消毒灯等设备,做好消毒和通风工作;另一方面,要求在岗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对进入营业网点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行程码和健康码查验、详细登记访客信息,坚持网点防疫全覆盖、无死角。鼓励客户使用自助机具,积极指导客户使用线上金融服务渠道,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保障金融服务畅通,确保网点运营安全。

为确保业务连续性,太原分行全面落实防控责任,建立了员工健康状况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和密切接触者人员排查,严格控制会议培训和人员外出管理,要求全员在节假日非必要不出行、不流动、不聚集、不返乡、不出境、不跨省,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举全员之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下一步,太原分行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这根弦,全员动员,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加大防控力度,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宁静)

(责编:李梦文、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