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第一天   国网山西电力5000余人掀起大学习大讨论热潮

2021年02月19日10:2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2月18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开启了2021年学习周活动,拉开了转型大学习大讨论的帷幕,此举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从假期模式转入工作模式,收心拢神、振奋精神,以最快的落实速度、最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1个主会场、166个分会场,5197人共同学习,这是该公司第五年举办此项活动,是多年来优良学习传统的继续继承和发扬。

此次活动组织过程中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首次采用“行政电视电话会议+i国网视频会议”的方式,将视频学习拓展延伸到了不具备电视电话接收条件的所属单位和县区公司,学习覆盖面达到了100%。学习周活动为期三天,采用集中授课、专题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集中授课一天半,专题研讨一天。

在学习周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转型大学习大讨论。开展学习周活动,是国网山西电力转型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拉开大学习大讨论帷幕的开篇之作。开展转型大学习大讨论,就是要让广大干部职工从思想深处来一次刀刃向内的精神洗礼,认清发展形势,明晰发展思路,全面激发人心思进、人心思上、人心思干、矢志发展的精气神,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转型大学习大讨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各位专家老师的授课内容,自行组织好大学习大讨论的学习研讨环节,把“思想观念转型”摆在“六个转型”首要位置,自觉用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认清发展形势,明晰发展思路,以思想的大解放促进工作的大跨越。同时要坚定转型信念、树牢转型理念、理解转型内涵,与国网公司工作要求和先进网省公司典型经验对表对标,以实际行动推动转型大学习大讨论取得实效,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郝利军 张宏艳)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