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东集团:牛年牵好“牛鼻子” 铆足干劲迎“考核”

2021年02月24日17:2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2月24日电(麻潞)不负春光起好步,收心聚力再出发。2月24日上午,振东集团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集团各子、分公司,营销各省分公司等6000余名员工,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同步收看大会网络直播。

振东集团总裁马士锋向大会作2020年经营指标完成和2021年计划预算报告。2020年,振东集团各产业实现同比增长14.9%,向国家上缴税金6.53亿元;2021年预计销售增长25%,上缴税金7.2亿元。

会上,董事长李安平作了题为《多维创新铸辉煌 深化考核促发展》的年度工作报告,从生产、科研、品牌、营销、文化、党建、责任等多个方面,对2020“立新年”进行了全方位工作回顾总结,提出差距和整改措施,并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大会对137个优秀团队和95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介绍,2021年是振东的“考核年”,该集团将以“考量指标、核减成本、绩优必争、效率速升”为本年度经营理念,以“以考核树导向,以考核转作风,以考核抓落实,以考核促发展”为核心思想,以“目标明确盯考核,标准量化定考核,过程管理保考核,数据维度促考核,素质提升助考核”为五大考核策略,以“精考人均劳效,细考财务数据,狠考物料降本,强考生产效益,严考科研成果,硬考营销利润!核算量化指标,核控成本浪费,核减采购价格,核查费用阳光,核定项目进度,核升全员效率”为六大考核方法,考出自信,考出能力,考出效率,考出业绩,为实现2021年总体目标奋勇前进。

李安平鼓励大家,要以一往无前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一干就成的巧劲,为开拓的人“卸包袱”,为敢想的人“鼓足劲”,为敢干的人“加满油”;坚持“求精求长、进二停一”的发展战略,把好“方向盘”,精准发力;牵住“牛鼻子”,突出考核;细耕“责任田”,奖优罚劣;激活“一池水”,保质保量;号召所有振东人全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让振东品牌家喻户晓。

此外,大会对2020年各战线涌现出的137个优秀团队和95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现场颁发奖金2350万元。集团领导与各子公司签订了2021年目标责任书。

(责编:麻潞、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