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县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9日18:1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3月5日至6日,中阳县妇联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共1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首先聆听了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新时期基层妇联干部的理论意识和服务能力。

本次系列活动还对弘扬尊老爱幼传统美德,营造平等和睦幸福家庭,以家风文明带动社会文明,引导广大家庭崇尚洁净,崇尚文明,促进社会和谐的1个最美家庭,16个好婆婆,21个好媳妇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妇女投身美丽乡村建设。

此外,本次活动组织妇女干部赴中阳县车鸣峪乡关上村瞻仰关上战斗纪念碑,让妇女干部们重温红色历程,铭记光辉历史、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两天的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办实事,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岗位建新功、奋进新征程,切实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朱宏凯)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