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代代传 中阳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10日16:13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3月5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共青团中阳县委联合中国移动中阳分公司和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了以“雷锋精神代代传,青春向党勇争先”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到89岁老党员任建功和99岁老党员王树生家中,为他们打扫卫生、免费义诊,聆听老党员党史和革命精神故事。志愿者们还到培英学校和小学生们一同观看雷锋纪录片,为小学生们发放慰问品、学雷锋倡议书和心愿卡。

共青团中阳县委副书记杜慧娟表示,在今年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团县委首先是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听老党员讲党史、谈初心,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其次是主动搭建帮扶平台,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关心关注留守儿童和务工随迁子女,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最后团县委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领团员青年,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锚定“四县”目标,打造“五彩”中阳奉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冯建兵)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