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举办女性职场礼仪沙龙茶话会

2021年03月10日15:4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3月5日,方山县妇联邀请县直各单位、乡镇、基层妇女干部,举办了女性职场礼仪沙龙茶话会,给各位女同胞在紧张的工作和忙碌的家庭生活之余,带来了职场礼仪行为、个人综合素养等方面的众多干货。

茶话会上,特邀的老师们通过案例解读、个性分析、现场示范、现场互动等多种方式,从职业女性在职场中必须注意的站、坐、穿衣打扮、沟通交流等细节及相关知识入手,为各位女同胞带来了一场清新脱俗、高雅专业的职场礼仪体验。

整场茶话会,幽默生动,气氛活泼,使大家受益匪浅,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通过活动,女同胞的身心和思想都受到了美的熏陶和洗礼,对女性干部职工的自身素养、塑造新时代女性良好形象、展示巾帼风采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期间,方山县妇联还为各位女同胞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向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方山县妇联主席韩凤娇表示,“新时代,对女性干部提出更高的要求,职场礼仪是女性干部素质提升的具体表现,我们举办这样一职场礼仪沙龙茶话会,就是帮助我们女性干部提升素质修养,完善自我。作为一名女性干部,我们既要有睿智的思维,又要有得体大方的举止修养,愿妇女姐妹们都能做一个优雅美丽的女人。”( 肖继旺 白鹏伟 郝天鹏 郝丽娜)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