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忻州市分行与山西五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11日11:5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3月1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忻州市分行(简称农发行忻州市分行)与山西五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结合忻州PPP项目,园区项目,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现状、政策、困难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按照协议,农发行忻州市分行与山西五建集团有限公司达成三年期50亿元的授信意向,对该集团在忻州全辖范围内开展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项目给予最大支持。现阶段,双方正在积极推动神池农业园区PPP项目、静乐学校建设PPP项目融资落地,下一步将重点就忻州城东路网PPP项目以及忻州辖内省级园区、美丽乡村建设、县域基础设施开展深入合作,实现银企共赢。

农发行忻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邬滢,党委委员、副行长张一文,五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邬海升出席签约仪式。(焦楠楠)

(责编:麻潞、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