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太原分行:这堂金融课  教你守好“钱袋子”

2021年03月15日18:15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3月15日电(王帆 、实习生 向上)今日上午,光大银行太原分行开展了以“爱老助老惠老 光大银行护航幸福晚年”为主题的3·15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光大银行太原分行行长王萍化身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员,在现场为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并通过防骗典型案例,提醒广大老年朋友如何巧妙识别出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圈钱骗局,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为了让金融知识更生动更贴近百姓生活,员工们还将消费者的八项权益自编自导成说唱街舞,将电信诈骗的圈套改编成朗朗上口的“快板书”在活动现场表演。

       王萍称,未来,光大银行太原分行将继续秉承“金融为民”的工作理念,持续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做好金融央企的国家队、财富管理的专业队、民生服务的先锋队。

(责编:王帆、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