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大学党史“云上学”

2021年03月18日15:0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3月15日,由山西大同大学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新闻学院精心打造的“学党史 悟思想 启新程”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在线课程正式上线。

据了解,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以“学党史 悟思想 启新程”为主线,教研室集体备课磨课、统一撰稿审定,分主题系列呈现,由优秀思政课教师担任主讲人,力求以生动的形式、深入浅出的解读,启迪师生思想和灵魂,推动全校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

“学党史 悟思想 启新程”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今后,山西大同大学将采用四史专题教育讲座、党史经典诵读、唱红歌等形式讲好四史故事;在思政课堂中,在教学重难点的基础上,以师生讲好身边红色故事、用好校内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基地、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发挥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融合协同效应,引导广大师生悟思想、启新程。(张宁)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