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级签订责任书  山西金融职业学院部署从严治党工作

2021年03月19日18:0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3月18日上午,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祥宇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王小云作了题为《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开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对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

2020年,学院党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团结奋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成效。

王小云要求,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抓实抓好党史教育,推动“两个维护”走深走实;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推动正风肃纪长管长严;要坚持“严”的总基调,推动“两个责任”压紧压实。

学院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牢固树立“管业务就要管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和责任,始终秉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决心和态度,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学院各级党组织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副科级以上干部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李金秋)

(责编:赵芳、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