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轻松缴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校园管家”来助力

2021年03月26日16:5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日前,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通过该行的“校园管家”成功协助太原市某学校实现近2000名学生的学费缴纳。该项业务以签约手续简单,系统操作灵活,家长体验好等特点深受校方好评。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已为省内10余所学校开通“校园管家”业务,上万名学生通过该系统完成了学费缴纳。

据了解,中信银行"校园管家"业务兼容各行、各类银行卡和各类支付渠道,让学生家长仅通过一个专用链接,就可以方便、快捷的交纳学费,解除了现场排队、现金支付、重复办卡的烦恼。同时,该系统也帮助校方实现了资金收缴、财务管理、数据分析的全程电子化管理,大大提高了收费效率,减轻了校方的负担。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各个教育机构解决常年面临收费难题,方便广大家长和学生,展现了有温度的服务。(宁静)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