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办实事  太重贴心服务集团职工

2021年03月29日16:5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食堂味道咋样”“用餐时间安排是不是需要更灵活一些”……

3月29日,太重集团公司在红旗餐厅,组织生活委员会全体人员,在现场召开办公会议,就近期餐厅值班检查、管理服务等工作做了安排布置。各单位生活委员就职工餐厅环境卫生、餐饭口味、餐具配备等方面和餐厅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红旗餐厅和重工餐厅负责人分别表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将进行对照整改,加大餐厅管理,保证以优质的服务、可口的饭菜服务好全体职工。

据介绍,为扎实推进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践行“以人为本”的太重核心价值观,3月26日,集团公司下发了《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关于服务职工经费支出若干问题的具体规定》,对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经费支出项目和标准作出具体规定,进一步提升工会经费服务职工支出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苏小宇)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