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阳高县:在党史学习中开新局

2021年03月29日12:5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3月12日,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泉山展览馆,阳高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大家参观了因公殉职的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该县优秀司法工作者李培斌同志先进事迹展,深情缅怀李培斌同志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以李培斌同志为榜样,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连日来,阳高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阳高的强大动力。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该县农业农村局聚焦群众关切的民生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宣传部门则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策划“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等主题宣传。

在刚刚结束的中共阳高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该县把大县城建设工程、“两地两区三带”转型出雏型工程、乡村提升工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抓手,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全力助推“三大”工程建设,奋力谱写“十四五”转型出雏型阳高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马静波 周振宇)  

(责编:赵芳、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