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圣堂获“全国中成药优质产品”银奖

2021年03月29日15:25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3月26日,第十四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全国工商医药业商2010-2020十周年庆典开幕。会上揭晓了“第二批全国中成药优质产品”评价结果,山西黄河中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颐圣堂藿香正气胶囊荣获“全国中成药优质产品”银奖。

“全国中成药优质产品”奖项的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和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共同发起,旨在贯彻国家有关健康中国的指示和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筛选出优质的中成药,深挖中成药品种质量的发展空间,同时推动药品优质优价政策实施。本次共评出全国中成药优质产品金奖5个,银奖10个。

颐圣堂传承至今已有300多年,一直秉承“颐养仁德,济世养生”的宗旨,精选道地药材,遵循古法炮制,坚守老药工精神,致力于打造优质的中成药产品,守护民众的身心健康。(张晓林)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