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重集团:追寻红色足迹  把学习成效转为工作质效

2021年04月09日07:1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7日,太重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在太行干部学院顺利开班,41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为期三天的第一期读书班中,将通过个人自学、集中辅导、交流研讨、实践体验等多种方式开展读书学习,系统深刻领悟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切身感受太行儿女展现的伟大精神。

太行精神是百年大党辉煌苦难历程的深刻注解之一,有着永恒的时代价值。选择在太行干部学院举办此次读书班,是太重集团党委充分利用山西省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根据安排,该读书班分为三期进行,培训师资精良、课程以理论教学、情景教学、研讨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着力培养学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有力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工作的互促共融。

据介绍,读书班将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基础上,根据国有企业特点,结合企业党的建设和经营管理开设相关特色课程,以提高此次读书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要十分珍惜此次读书培训的机会,以崇敬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史,沉下心来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公司持续深化改革、新园区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弘扬太行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夯实思想根基。(太重集团党委宣传部)

(责编:赵芳、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