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太原机场对急转旅客给予专人接机引导

2021年04月10日17:3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没想到这么短时间顺利换机,舱门口还有专人接我,那么多的托运行李,机场的工作人员都帮我搬运了,太省事省心了!”4月6日,在太原机场中转的武先生高兴地说。

武先生的联程航班是从乌鲁木齐到太原中转后飞三亚,此次出行他将在三亚住一段时间,托运的行李比较多。因为前段航班延误导致中转时间紧张,是太原机场推出的急转旅客专人接机引导服务,让原本紧张辗转的换机行程变身为轻松顺畅的“太原机场1小时游”。

据悉,针对急转旅客给予专人接机引导服务,是太原机场于近日推出的一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带行李同楼中转时间不足60分钟、跨楼中转时间不足90分钟或无行李同楼中转时间不足40分钟、跨楼中转时间不足60分钟的急转旅客,出行前可提前拨打服务电话进行预约,太原机场根据航班实际起落时间提前为旅客完成值机手续办理并预留登机牌,同时安排专人一对一舱门口迎接旅客,全程随行指引直至下段航程登机,免二次安检和免二次托运;急转旅客的托运行李由太原机场工作人员代为转运下段航班;如果急转旅客的行李未能同航班到达的,作为迟交运行李处理,由最近后续航班送达。

下一步,太原机场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为群众、旅客办实事作为工作的重点,不断提升真情服务品质,以保障旅客不同出行需求的具体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闫艳)

(责编:李梦文、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