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玉露香梨花节招商引资推介会签约21亿元

2021年04月11日12:1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10日,隰县召开第十一届玉露香梨花节招商引资推介会。会上,成功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达21.56亿元。

“隰县敞开山门广聚八方贤达,喜迎四方宾朋。”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少杰代表十万梨乡群众欢迎各位企业家走进隰县、了解隰县、推介隰县,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和客商落户隰县、投资隰县,与隰县共同成长,共享红利、共创大业、共赢未来。

县委书记李亚丽表示,隰县将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持续深化一枚印章管审批和“承诺制+标准地”改革,致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 “心贴心”地为大家投资兴业提供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和一流的保障。

推介会期间,与会企业家代表还深入阳德垣万亩梨园、电商科技产业园、示范区二号地块,游梨园赏梨花,参观电商服务平台,了解农业云平台情况,梨果经营企业、合作社和个人通过直销窗口、电商、微商、果商收购等渠道销售梨果情况及产品品牌化建设情况,观摩山西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农副产品加工园建设项目。(张瑞强)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