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寓教于乐学党史 锤炼党性守初心

2021年04月15日16:0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13日,在灵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员活动室,党员干部利用闲暇时间认真阅读党史教育内容,摘抄重点知识,共同交流探讨。

同时,为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该局还采取了拍抖音的新方式,以“一问一答”的形式考验知识点,让党员干部在寓教于乐中掌握更多党史知识,给党史学习教育增添了浓厚趣味,真正让党史知识入脑入心。

“在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在政务服务大厅开展的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更加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热情。”灵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曹小静说。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回望奋斗路,眺望奋进路,必须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肖晨辉)

(责编:赵芳、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