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农商行民生缴费业务交易金额达3844万元

2021年04月19日16:3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今日,从柳林农商行获悉,该行着力保障便民服务,全面落实“网格化营销”,及时推出针对水电、学费、物业费、医保缴费等民生缴费业务的“缴费有礼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完成缴费14.61万笔,金额达3844.16万元。

柳林农商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优势,持续依托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开发商等社区主体,系统调查建档,全面总结筛选,与社区客户形成良好互动,按照”亲情化、差异化、错时制”原则,组织形式多样的“走进社区”和“请进网点”活动。

同时,结合社区特点高标准建设社区银行,该行有针对性地提供存款、信贷、电子银行等零售产品,提供线上线下金融和生活服务,全面提升社区客户的满意度,确保在已建成两家社区银行的基础上,争取在城区其他支行中再突破,让广大居民客户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便民惠民的各项业务,切实打通普惠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李小军)

(责编:麻潞、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