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信将为广大客户群众办好“十件实事”

2021年04月20日16:0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近日,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省联社)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年内将为广大客户和各界群众办好“十件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十件实事”具体为:为“三农”和小微客户提供有力支持,全年各项贷款净增600亿元;大力宣传推广6大系列、36种通用信贷产品,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多样化的信贷需求;对建档立卡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户的生产经营持续提供信贷支持,加大重点帮扶县产业贷款投放力度,接续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金融服务工作;开通零存整取业务自动续存功能;解决好残损人民币兑换不便的问题;解决好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精准发放领取问题;在现有社保、医保、水、电等21类缴费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业务范围、增加缴费项目;完善上门服务流程,为特殊个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建立健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加强客户金融信息保护;解决好客户诉求处理的问题,全系统3000余家基层网点公布投诉热线,及时为客户解决问题。

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省联社各级机构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围绕确定的办实事重点项目,集中出台一批有利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制度办法,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开展一批直接惠及客户群众的服务举措,确保每件实事落到实处。(王怀远)

(责编:麻潞、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