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把好党员发展政治关

2021年04月21日15:5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21日上午,稷山县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3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坚持严把党员政治标准、确保新党员质量过硬的需要,此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对入党初心进行一次重新审视,对理想信念进行一次再“补钙”提升,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获取时代生机,努力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强化业务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培训共分3天进行,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专题辅导、视频教学、分组讨论、结业测试等形式,邀请县委组织部业务骨干、县委党校老师为学员们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内容。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集中精力学习,深入交流研讨,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主动地把学习理论、思考问题、研究工作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对标优秀共产党员,忠诚实干、担当清廉,为稷山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秦文果 李云光)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