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青年教师发展 山西大同大学举办青年教师发展论坛

2021年04月23日17:1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22日下午,山西大同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举行。11位博士和教授先后作论坛报告,共话青年教师发展,展望学校未来。

现场,讲师们真诚地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生涯中的经验和感悟,同时也表达了自己作为大学教师对课堂教学改革的认识,展示自己的教学成果,提出了需要广大青年教师不断思索的新问题。

山西大同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是该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全体教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的体现,为学校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常态化迈出了重要一步。

长达三个多小时的论坛在与会者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与会教师纷纷表示,第二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的举办,体现了校党委对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可谓意蕴厚重,必将影响深远。(侯桂兰)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