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捐一份热血 献一片爱心

2021年04月26日20:23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22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团委、工会联合建设路支行开展了“为爱志愿撸袖,汇聚浦发热血”志愿献血活动。

活动中,来自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近50名党员、青年积极参加献血,大家分组来到献血活动点,完成登记填表、化验初检、喝水备采等准备工作,身体检查合格的志愿者有序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当天,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党员、青年累计献血18400ml。太原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血液中心赠予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热心公益服务社会 抗疫捐血奉献爱心”牌匾。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始终将志愿服务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党员、青年投身志愿工作,不断创造和积累满足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文化力量。(马霄)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