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芽山举办开山节 宁武全域旅游再上新台阶

2021年04月29日22:3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忻州4月29日电(李梦文)4月28日,2021年宁武全域旅游之芦芽山开山节在风景如画的汾河源头举行。芦芽山景区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和创意迭出的表达,深刻而全面的展现了独属于芦芽山的风采。

本次活动以“九色芦芽,玩转风景”为主题,不仅代表了芦芽雄峰、万年冰洞、马仑草原、悬空古村、汾河源头、高山天池等芦芽山景区九个景点,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多样化风景,更代表了芦芽山在科普、人文、自然、艺术方面蕴藏的极大价值。

启动仪式上,原创演艺景点推介通过视频、讲解、舞台演艺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的展示其特色与亮点,以动静相结合,以讲解对应和挖掘看点,从风景中看出人文的精彩。员工方阵汇报表演呈现出一支思想统一,步调统一、标准统一、严格要求的员工队伍,反映出宁武芦芽山景区卫生、服务、安全三大方面由内而外的变化。

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芦芽山也做好了准备,推出山水美景结合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活动。此外,还将举办打卡芦芽,挑战户外极限活动。景区也将通过富有趣味和纪念意义的赠礼,来吸引更多的人走进芦芽,品味大自然赐予的神奇山水,历史赋予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芦芽山景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切入点,从开山节到国庆节期间,穿插“青春不散场”毕业季万人游芦芽、科普研学游“探索地质之谜”“国际越野赛事”等活动,打造新的增长点,为景区进一步品质格局的提升做多元化、多方面的铺垫。

近年来,宁武县以坚持不懈、创新实践的精神,着力发展全域旅游,打造核心景区,形成了区域文化产业带,在推动文化和旅游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方面,迈出探索与实践的步伐。(图片由芦芽山景区提供)

(责编:李梦文、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