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票据综合融资金额达53亿元

2021年05月03日11:0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日前,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通过综合票据融资的方式帮助山西某大型企业解决了17亿元的紧急融资需求,同时主动降低融资成本,让利企业,获得了企业的高度好评。该业务也是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截至目前的最大单笔票据融资业务。

票据作为买、卖双方企业最易接受的融资结算工具,近年来已成为企业重要的金融资产。对企业而言,有效盘活票据资源,可以释放出更多的资金,助推企业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财务成本。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围绕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提升服务效率”两大核心需求,充分运用综合票据业务产品,为省内企业提供便捷,低价的融资服务,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已累计为省内企业办理票据融超百笔,金额达53亿元,其中近半数是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切实通过低成本、普惠性的资金支持解决企业融资需求,助力全省经济发展。(宁静)

(责编:李梦文、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