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山西省歌舞剧院公益展演5部优秀剧目

2021年05月06日16:2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5月6日电(麻潞)今日,从山西省歌舞剧院获悉,该院将于5月22日至7月4日在该院黄河剧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剧目公益性展演活动,献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展演由山西演艺集团主办,山西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作为演出单位。

音乐剧《火花》

据悉,展演精选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省歌舞剧院重点打造的五部优秀作品,即民族管弦乐《山西印象》、民族歌剧《三把锁》、舞蹈史诗《黄河》、民族交响音诗《太行回声》、音乐剧《火花》。这些作品主题深刻,彰显了“太行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剧目形式丰富多样,涵盖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同时,汇聚了歌剧、音乐剧、舞剧等不同领域的优秀艺术人才,将给全省人民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民族管弦乐《山西印象》

此次展演活动全程不进行任何形式的售票,五台剧目全部免费赠票,广大观众可提前关注“山西省歌舞剧院黄河剧场”的微信公众号预约登记,演出前6天凭身份证扫码免费领取演出票,也可现场凭身份证、手机扫码领票。按照防疫要求,展演上座率控制在75%,每场演出票限制为300张,每个手机号码只可领取一张。

 

附:演出时间表

(责编:麻潞、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