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曲县启动2021年群众文化体育活动

2021年05月15日18:4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5月14日,河曲县2021年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暨广场文化活动在该县临隩公园举行。今年的活动以基层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地域文化民歌二人台品牌活动示范引领作用,分级分层在全县范围内展开活动,让全县群众共享文化建设成果。

据悉,2021年河曲县群众文化活动贯穿全年,活动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这一主题,以喜庆热烈、简洁高效为原则,包括党史知识竞赛、“党在我心中”征文、演讲大赛、“文化进万家”进农村等多种形式,同时推出党史主题图书推介、青少年舞蹈展演、经典红色影片进基层、寻访红色记忆活动、学党史宣讲进基层等系列活动,在县乡各级各类公共文化活动场所、健身场馆、广场、公园、小区等广泛开展。

河曲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各部门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快建立完善部门牵头机制、赛事牵引机制、协会组织机制、政策激励机制、群众参与机制,精心组织,进一步突出民歌之乡的特色,丰富本土元素,确保全县群众文化活动有声有色。(窦占伟)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