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山西(晋城)房车康养之旅启动

2021年05月18日07:45  来源:山西日报
 

5月17日,“2021中国·山西(晋城)房车康养之旅”活动在晋城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百辆房车踏上康养之旅,晋城的28个康养基地与知名景区都将留下车队的巡游足迹。活动将进一步扩大我省尤其是晋城的康养文化、康养产业在周边地区的影响力。

上午10时,启动仪式在晋城市白马寺山森林公园入口广场举行,此次活动迎来了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江苏等地的近110辆房车,将通过跨省巡游和晋城市县(市、区)巡游的方式,“打卡”省内知名景点及晋城的精品康养特色村、康养特色院落、康养景区,进行巡游展示、宣传推广,并广泛收集摄影素材。

近年来,晋城市在打造康养产业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成绩斐然,已成为宜居、宜养、宜游、宜疗的康养胜地,是银发养老人群、养生保健人群、医疗康复人群、美容康体人群的康养首选地。本次活动将有力宣传山西的康养、旅游和房车露营业态,给我省康养产业、乡村振兴带来新的活力和生机。(记者张婷)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