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亮相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

2021年05月22日09:3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5月22日电(乔慧)5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山西太原举办,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作为受邀参展银行之一,向与会各方展示了中信品牌、中信协同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以及中信银行拳头产品。

现场,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展示了中信集团实体经济与金融服务并驾齐驱,传统动能与新经济共生共存,境内与境外布局相辅相成的协同共享服务优势以及综合金融、先进智造、先进材料、新消费和新型城镇化五大业务板块,并带来了中信“优享+”互联网平台,同时,中信银行“幸福财富”“出国金融”“智慧物流”“交易银行”等多项优质服务和拳头产品也在本次活动中亮相。

此外,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还在展区开展了普惠沙龙、融资沙龙、理财沙龙、财富沙龙、协同沙龙等活动,与现场嘉宾面对面交流,提供多元化服务。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以参展本届中部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中信品牌在区域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以积极姿态投身中部崛起和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努力建设成为山西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