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举行环保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2日10:1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为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5月18日,晋能控股电力山西地电石楼分公司在石楼县举行环保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深入打好环境污染攻坚战”这一主题,公司人员走上街头,通过宣传展板展示、散发宣传图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环保法律法规,针对群众关心的环保热点问题进行释疑解惑,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从日常生活中少开一次车、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水等小事做起,树立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对发生在身边的环境违法行为,积极主动监督举报,维护自身合法环境权益。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向过往群众发放《环境保护法》、低碳环保倡仪书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营造了“全民讲生态、人人重环保”的浓厚氛围。(郑乾)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