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部博览会】山西综改示范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恳谈会举行

2021年05月23日08:58  来源:山西日报
 

5月22日下午,山西综改示范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恳谈会举行。来自省内外的晋商晋才代表、知名企业家等齐聚一堂,交流加快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之道,分享机遇,共话合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山西综改示范区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六新”突破,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探索实施了上百项改革创新,成为全省转型综改的主战场、主引擎。

卫小春希望大家能大力宣传推介山西,抢抓好的发展机遇,继续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传授国际国内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帮助山西本地企业更好地规范管理、更多地熟悉国际通行规则、更好地融入世界经济发展大潮。

恳谈会上,各方围绕“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上海凯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在山西综改示范区打造全球领跑、规模最大的合成生物新材料产业发展高地相关情况,山西烁科晶体有限公司介绍了自主研发碳化硅晶体材料、解决产业难题相关情况。(记者丁园)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