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县”沁水将举办赵树理文化旅游嘉年华

2021年05月24日15:0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5月24日电  为继续传承弘扬赵树理先生文学创作精神,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5月29日,第五届山西沁水赵树理文化旅游嘉年华暨村村播工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推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千年古县”沁水盛大启幕。

启动仪式将展示沁水独特的红色资源和独特的赵树理文化,传承沁水红色精神。同时,全面展现乡村振兴的“沁水模式”,推介沁水的特色产业、特色农产品、特色民俗及特色文旅项目,擦亮“沁水名片”。

届时,近30 家主流媒体将围绕“千年古县,如画沁水”,聚焦沁水乡村振兴成就、传承革命老区红色精神、宣推沁水优越的营商环境和优质旅游资源,以全网直播+图文+短视频+H5的方式全景式展现大美沁水。当天,四代“沁水小二黑”将聚首、两位明星主播亮相,为大家带来“最难忘的沁水故事”“最特别的旅游线路”和“最具特色的产业带”。(麻潞)

(责编:麻潞、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