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大地上的“速度与激情”

2021年05月25日09:53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5月21日—24日,武警临汾支队教导队训练场上旌旗猎猎、战鼓催征,该支队“平阳-2021军人运动会”火热开展,来自各基层中队的150余名训练尖子同台竞技,围绕军事体育、擒敌、刺杀、射击、投弹5大类21项体技能科目激烈比拼。

运动会上,参赛官兵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展现出了敢打必胜的血性虎气和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入伍前我就是一名散打运动员,这次参加自由搏击科目也是发挥专长,希望通过努力为中队赢得荣誉。”来自执勤四中队的李鑫参加自由搏击科目晋级赛时表示,自己抱着学习的心态,希望在军营中锻造更好的自己。

“举办此次运动会,旨在全面激发广大武警官兵精武强能的热情斗志,营造练兵备战的浓厚氛围,全面检验基层武警官兵军事素养,树立素质立身、崇尚荣誉的鲜明导向,实现以比促训、以比促练、以比促战。”该支队政委李明说。(赵俊)

(责编:麻潞、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