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西省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

2021年05月25日17:1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5月25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山西省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万柏林区兴华学前教育集团华峪南区幼儿园正式开启。

启动仪式上,幼儿园园长及家长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从各自的角度阐述了对学前教育本质和内涵的理解以及《指南》的深度引领,寻标定向、聚焦质量、科学指导、家园同步、和美同行,习与智长,化与心成,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阐明了发展中的传承永远是学前教育不变的主旋律。

太原市万柏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喆表示,将持续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以建设“教育强区”为目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学前教育是终身学习的开端,是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据太原市教育局局长梁宏宇介绍,为有效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优质安全的发展,该市将持续加大学前教育投入,持续开展学前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持续规范办园行为,持续推进办园模式改革。全面实施学前教育普惠性发展工程,进一步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进一步深化办园模式改革,进一步完善政策保障体系,推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杨丽华)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