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射击锦标赛飞碟项目开赛 300余名“神枪手”在晋争雄

2021年05月26日16:55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5月26日电(雷昊)举枪、瞄准、射击……赛场上,选手们屏气凝神、寻找良机,“谁更准,谁更稳”的项目特点展现了射击人沉稳、果断和冷静的一面,精彩对决赢得阵阵掌声。

今日,2021年全国射击锦标赛(飞碟项目)将展开男女多向飞碟个人和团体赛的争夺,山西省选手郭洪辰参加女子多项飞碟个人赛的比拼。

早在5月20日,2021年全国射击锦标赛(飞碟项目)在山西省临汾射击运动基地正式开赛。本次比赛设女子、男子飞碟双向50靶、75靶,飞碟双向混合团体资格赛+决赛,女子、男子飞碟多向50靶、75靶,飞碟多向混合团体资格赛+决赛等多个大项,来自全国24支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将在这里向各项目奖牌发起冲击。

此次全国锦标赛是国家飞碟射击队备战东京奥运会的重要练兵,为全面检验国家队训练备战成效,国家飞碟射击队派出了7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

据了解,在21日举行的男女飞碟双向个人赛、团体赛中,来自陕西代表队的万安涛以资格赛121中、决赛58中获得男子双向冠军;来自山东队的魏萌以资格赛120中、决赛59中拔得女子双向头筹。江苏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山东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

(责编:雷昊、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