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艺术体操资格赛龙城开赛

2021年05月31日15:4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5月31日电(桑莉媛)春去夏至,万物并秀。今日,2021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艺术体操资格赛在太原拉开战幕。

根据竞赛规程,2021 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设成年个人圈、球、棒、带,少年个人徒手、绳、圈、球、棒、带,成年集体5 球、3 圈 4 棒,少年集体5 圈、5 带等竞赛项目。比赛执行国际体操联合会颁布的《2017-2020艺术体操评分规则》。

第十四届全运会艺术体操资格赛设成年个人圈、球、棒、带,少年个人圈、球、棒、带,成年集体5球、3圈4棒,少年集体5圈、5带等竞赛项目。获得2021 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艺术体操资格赛成年个人全能前 18 名的运动员、个人团体赛前 12 名的单位、集体团体赛前 14 名的队取得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资格。

据介绍,本次赛事为期6天,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山西省体育局承办,山西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华舰动体教育科技(山西)有限公司协办,山西体育中心、华舰体育赛事发展(山西)有限公司支持。共有来自全国15支代表队的3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