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公安局榆次分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

2021年06月01日13:4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群众事,无小事。晋中市公安局榆次分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精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着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将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工作成果。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日前,该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印制的禁毒宣传单,签订拒绝毒品承诺书、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和识毒方式,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拒毒、防毒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资料20万余份,签订拒毒承诺书12万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榆次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许娜)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