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重走长征路”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举办线上健步走活动

2021年06月06日08:0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将微信运动和新时代重走长征路结合,线下运动徒步行走,线上兑换重走长征路的里程数。6月4日,由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主办的上海市国资委驻晋企业党建共建活动——“学党史 重走长征路”线上APP健步走活动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除了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各综合板块党支部的队伍,还涵盖了上海市国资委驻晋企业党建共建单位,包括太保产险山西分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山西分公司、太保寿险山西分公司等,共11只队伍,100余人参与,以这一新颖的形式迎接建党100周年。

当天,各支队伍从迎泽公园东门出发,由北向南绕湖健走一圈。同时,以“重走长征路”小程序为载体,在线上设置25000里总里程,预计8月底完成全部“打卡”目标。小程序中设置了30个长征途径点,并设置相应的历史知识栏目,以瑞金为出发点,以吴起镇会议为终点,参与者每到达一个点,便可以进行党史知识学习,了解所经地点的长征故事。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员工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而矢志奋斗。(梁敏)

(责编:李梦文、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