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多渠道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2021年06月07日17:0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为扎实推动存款保险政策的普及,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日前,在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的指导下,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以“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主题的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网点+户外”“线上+线下”形式开展。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在辖内各营业网点设置了存款保险知识咨询台,摆放了宣传折页,厅堂LED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并在客户较为集中的高峰时段对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厅堂微沙讲座,累计向公众发放宣传资料三千余份。

同时,太原分行根据各网点所处的区域特点,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开展了“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的“五进”活动。由业务知识扎实、经验丰富的外拓客户经理组成宣传队,向广大居民发放存款保险知识折页并组织宣讲。工作人员细心讲解了存款保险保障机制,并灵活穿插了国内外应用存款保险切实保护存款人利益的真实案例,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累计受众约5000人。

此外,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以“存款保险,保护您宝贵存款”为主题的线上宣传推广。通过“图片+文字”的方式介绍了《存款保险条例》,增强了存款保险政策的宣传实效。(宁静)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