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启动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

2021年06月13日07:32  来源:山西日报
 

6月11日,记者从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了解到,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我省中小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今年净增1000户规上企业硬核任务的完成,推动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确定6月份为全省中小企业服务月。

今年我省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的主要服务对象为:列入培育库的拟升规企业和去年首次升规的企业要实现服务全覆盖,同时惠及双创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重点企业。服务月活动期间,各市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将组织开展“三进三送”活动,即“进园区、进双创基地、进高校,送政策、送专家、送服务”活动,根据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组织服务机构开展服务活动。6月份以后,“三进三送”活动常态化。

全省各类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特别是省级和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将从政策服务、创新和技术、数字化赋能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各市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实行领导干部包县包企服务制度,开展点对点、零距离、全方位服务。(记者晋帅妮)

(责编:桑莉媛、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