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普惠金融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全力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

2021年06月18日10:0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6月18日,从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传来消息,该行荣获2020年银联山西分公司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综合先进单位一等奖,同时荣获云闪付APP应用推广专项奖。

据介绍,作为普惠金融的重点单位,浦发银行将移动支付便民工程作为一项利民惠民的重要民生工程。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积极推动辖内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建设,从强化基础环境建设、打造特色支付场景方面,通过全行、部门间协同发展,践行“支付为民”的产品理念。

与此同时,该行也将移动支付作为建设智慧城市的有效渠道、拓宽金融场景的重要手段,积极参与智慧城市领域建设,围绕教育出行、社区等普惠金融需求,先后推出了“无感停车”“智慧社区”“小浦云校”等多项场景类产品和服务,提升了民生领域的服务能力,为群众衣食住行等生活习惯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王秀娟)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