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叙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2021年06月22日14:3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激昂的歌声振奋人心,日前,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地电方山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大家唱”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大合唱、小组合唱等形式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等歌曲,歌曲感情饱满,情绪激越,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奋斗不止的光辉历程。大家以真挚的情感,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忠诚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表达了对党的深情感谢和真诚赞美,展现了新时代员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风采。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方山分公司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相结合,以歌叙史,引导党员职工在音乐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发赤诚浓厚的爱国情怀,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用艺术的感染力和影响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肖继旺 白鹏伟 赵丽芳)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