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丹青颂党恩 中阳县政协举办书画作品展

2021年06月24日11:2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6月21日,中阳县政协举办书画作品展。本次展览为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效载体,让大家从书画艺术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精神血脉。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20余幅,均由中阳县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创作。创作者们用书法、绘画等不同艺术形式,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精彩瞬间,一笔一画都浓缩着厚重的爱党爱国之情,形成一幅幅集艺术美、创意美、情怀美为一体的书画佳作,传达出人民群众对民族团结、国家昌盛的深情祝福以及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参展作品内容丰富、立意新颖、风格多样、意境优美,具有强烈的时代性、观赏性、艺术性。书法作品笔力遒劲、气势磅礴;山水画情趣盎然,展现祖国大好河山;花鸟画赋彩鲜明,寓意了新时代生活的勃勃生机。

百年礼赞,翰墨飘香。举办本次书画作品展,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书香政协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彰显政协特色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生动写照。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在艺术作品中重温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打造“五彩”中阳作出更大贡献!(朱宏凯)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