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通报深圳宝安机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排查管控情况

2021年06月25日15:5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6月25日电(麻潞)6月24日,汾阳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通报关于深圳宝安机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排查管控情况。截至目前,密切接触者李某某已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6月22日,汾阳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接到山西省疾控中心转来广东省疾控中心协查函,通报深圳宝安机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朱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李某某在该市。

汾阳第一时间进行排查管控。经卫健、疾控、公安、交通等多部门协查,共排查李某某的次密接人员23人,其中19人在汾阳当地,2人在山西其他县区,已全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余2人为外省人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已通过省疾控中心向相关省份发送协查函。

汾阳市疾控中心已对该密切接触者返回汾阳后所乘车辆、住宅等相关环境进行了终末消毒。

(责编:麻潞、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