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年06月26日21:35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6月25日晚,河津市举办“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分“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和“惊天动地强国大业”四大篇章,通过文艺节目表演、党员风采展示、评选表彰等多种形式,结合VCR、访谈、颁奖等不同呈现方式,营造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浓厚氛围。

晚会在大合唱《国际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歌舞《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歌曲联唱《映山红》《游击队之歌》《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红梅赞》《万泉河水清又清》深情歌颂了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社会主义好》《党旗下的宣誓》《跟着共产党走》等歌曲唱出了40万龙门儿女同呼吸、共命运,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锣鼓武术表演《男儿当自强》将河津“争强好胜、勇为人先”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晚会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史甜甜、韩国栋)

(责编:麻潞、张临山)